close

距上一回的除草日至今,一年了。

哇~復活一年了,都沒有斷頭,初估一年內寫了一百篇有吧?忍不住都要為自己的毅力起身鼓掌了呢!哈~

 

寫部落格其實很花時間,尤其又要圖文並茂的記錄,記得有一個讀者朋友留言給我,推薦我去某雜誌應徵寫稿,她說, 

----

媽咪你要不要試試這家公司在徵寫故事的人 
因為我認為你文筆不錯 生活經驗豐富 文章言之有物 
而且你的部落格很豐富 表示時間很多(對吧)不然就是不用想很久就寫出文章 所以特此介紹給你賺點生活費的機會

----

 

看到她的留言我笑了。噗~哈哈哈。

謝謝妳的欣賞啦!

有你們來給我聞香,我已經很開心了,不敢去出版社放肆啦!哈~ 

 

親愛的廣大(有嗎?)讀者朋友們,我的稿費來自您的打賞啊!

就是側欄和置頂的那些廣告啊,點擊下去就有微薄的廣告回饋金。記得要超過五秒才可以關閉視窗喔!(這個很重要)

 

有了你們各位金手指的支持,就成了我寫文的動力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