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ushi

四歲了,好神奇,居然把妳養到了四歲,一度我很怕會養不大妳,我愛妳,又很怕太愛妳,怕有一天會渡不過捨不得失去妳的痛,也怕我老的太快病的太早,沒有辦法一直照顧妳,又要如何是好?

媽咪對妳的愛,充滿了矛盾,怕妳來人世間的日子太短暫,也怕太漫長,萬一妳一直沒有生活自理的能力怎麼辦?


P1010300.JPG  

P1030900.JPG  

DSC00920.JPG  

 

三歲的時候,媽咪雖說今年生日不許願,在心裡還是悄悄的盼望著,在四歲來臨前,能聽見妳開口叫一句「媽媽」。也許沒有說出口的願望不容易被上帝聽見,畢竟太多蒼生需要衪照顧了。 

回顧三歲這一年,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也許妳還沒有能力感受與體驗,不過妳確實的用雙腳走過台灣的土地,嚐過美食小吃,也欣賞過繽紛美景。

  

三歲的妳,上幼稚園囉!

認識了新朋友,有同學、老師陪著妳玩,還有普通班的哥哥、姐姐們幫忙著照顧妳,上學的日子很開心的對吧?

行動不敏捷的妳也在操場上快步奔走著,在校園裡開心爽朗的笑著,快樂、充實的渡過每一天。

 

DSC01259.JPG   

DSC01388.JPG

DSC02066.JPG  

DSC02689.JPG  

 

今年的妳雖然仍然不會說話,但是妳已經會用動作溝通,至少已經比較能讓人猜懂妳的需求,不再只是溝通平行線,外星人的密碼文地球人還是有解開的一天,只是請妳要有耐心,我會想辦法懂妳,妳來不了地球,那我去找妳,火星也好、吐魯番星球也好,我會去找妳,請妳等等我。

 

我親愛的公主不說話,但我仍然愛妳,在每一個早晨、每一個黃昏、每一個時刻。

四歲了,我們要健康的活下去。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