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給sushi的四歲生日禮物-小朋友廚具組,宅配送來時我才知道原來是要自己DIY組裝的,用的是環保木材組比起其它材質來的重了些,所以叫H先生來幫忙組裝。

 

本來讓sushi在客廳看電視,結果她看爸爸媽媽不知道窩在房間裡做啥?也就跟來了,跟在旁邊瞎忙一場。

 

DSC02362.JPG  

 

之前就有考慮要弄一個廚具組給她玩,網路上有人分享用厚紙箱DIY的成品,我覺得也蠻漂亮的,只是要花點時間去找材料,還要花時間動手做,我正打算等她下學期開學,我再來進行這項工程。真的是一件大工程啊~結果,拜人妻A大手筆所賜,我就不用搞工的去做一個廚具組了,呵。(愛妳啊~啾)

 

組合工作看似順利的進行中,然後………

呃啊~ 裝顛倒了,掛勾應該在前面的好嗎?

 

DSC02360.JPG  

DSC02365.JPG  


H老爹真的是生活白痴障礙者,每次叫他修一些家裡的電器、水籠頭、馬桶啥的,很少修好的,之前廚房的燈管壞了,請他幫我換一下,結果他整組拆下來,不知怎麼個暴力拆卸法,就再也裝不回去了。只好請附近的水電行來修理,把整組的燈具都換掉,花了五佰塊。

 

唉~好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要會水電的好嗎?

這位太太做人要有良心,他也沒有要求妳要很會煮菜啊?

嗯,對啦。

 

在重新拆下又組裝後,一台嶄新的cooking center終於誔生在我們家了,好感動啊~

 

DSC02373.JPG   

 

真的很漂亮啊,還有一個水籠頭、料理台、廚具、烤箱,兩側還有收納功能,整組大約100cm左右吧?!我沒有實際量,因為sushi目前93左右,看起來和它差不多高。

 

DSC02370.JPG  

DSC02372.JPG   


除了廚具台之外,還贈送了好幾組的料理工具組,都是環保木材,比較不怕愛咬東西的小孩亂咬,算是安全玩具。

 

DSC02368.JPG  

 

Sushi大廚開始開心的料理了起來,還會把一些積木拿進去烤箱裡烤,好好笑。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烤箱的意義?還是只把它當成一個抽屜這樣?

 

DSC02369.JPG
 

還會自己舉杯喝茶勒,真可愛。

DSC02374.JPG  

 

到底對這個家家酒料理遊戲理解多少?

其實瑪麻我也不知道,因為她不會開口叫我吃吃,也不會真的有步驟的去水籠頭下洗蔬果,再切切再下鍋再盛盤這樣,不過有時也會真的出現把食物裝在盤子裡,好像假裝要吃它的樣子,不知道我有沒有誤會她的意思? 

 

有廚具組可玩雖歡樂,但是因為客廳已經找不到地方擺,只好擺在臥室裡,結果……

 

半夜常被突然的鏗鏗鏘鏘聲吵醒,sushi小姐大概打算開99熱炒店,專賣宵夜。

 

老爺也是很促咪的一個老杯,女兒把廚具搬上床玩,老杯就自動的挪位內縮,也不會幫忙小姐把這些鍋碗瓢盆給歸位,常常小姐半夜也會溜下床去把一些廚具帶上床,所以常常一覺醒來都有打蛋器與我共枕呢!


DSC027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king center 小朋友廚具組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