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ueplus.pixnet.net/blog/post/35207699

原來痞客有為入圍決選者辦茶會耶。

呃,我完全不知情,沒有收到任何mail的通知或邀請,還是要自己去看公告?
是說從初選開始我的
blog就被痞客給遺漏,所以就……繼續遺漏到底吧!哈~

 

一開始就決定不會出席,不過也很好奇頒獎典禮的過程。

雖然有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邀請函,也可以請人代為出席,可是我想我應該不可能會得獎,再加上我居然連一個入圍決選的部落格格主都不認識,天啊~有我這種人嗎?

 

真的是自己埋起來寫自high的,認真的想一下,我真的沒有認識半個所謂的知名部落客或達人之類的,我到底都在幹嘛啊我?

 

看了有去參加的格主分享頒獎典禮的圖文,也覺得亂感動一把的,自己的部落格能被大大的放在舞台上展示,應該是讓人心情很澎湃的吧!

 

嗚嗚,我都沒有看到自己的。

就好像孩子上台表演,媽媽卻遲到了,等到人到的時候,孩子已經表演完下台了。

 

有沒有人不小心拍到我blog照片的啊?
我沒認識半個人,人家也不會特別幫我照相留念吧?哭哭。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啊???

幫我的部落格留下見證。

 

我…我…………一定要好好回報你。

要以身相許嗎?(喂~人家不要好嗎?這樣講誰敢拿出來啊?)

 

延伸閱讀:站在有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華文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