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懶的動時,有時會出一張「咀」,使喚H先生做事。

例如,下樓去買東西,幫女兒換尿片等等雜事。 

可是,H先生也不是一個那麼好「差使」的人,他反抗的機率超過五成,但是他的反抗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前些日子看了《幸福的彼端》這部電影,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用以描繪與點綴夫妻之情的部份,用了「黃色笑話」這個手法,我覺得導演好厲害,哈~ 

因為,很寫實啊!至少在我和H的婚姻生活中,這種有點低級又好笑的畫面偶爾也會出現。

 

就像我要「使喚」他幫我做事時,有時我會用手勢拜託他,就是以左手掌為地,用右手食指與中指彎曲,代表下跪請託。 

但是,他會出賤招,多出一個大拇指說,「我有三隻耶,拜託妳。」

 

圖示:左邊是我比的動作,右邊是他比的動作(為了圖示特別自拍的照片XD)

幸福彼端c.jpg  

 

是不是低級又好笑? 哈~ 

 

但,這只限定在夫妻之間或親密伴侶,要是男同事或男生朋友給我比這三隻手,馬上抓來剁掉,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的彼端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