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回新竹和朋友們聚餐,距上一回至少一年前了吧!

在大家紛紛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找尋餐廳的重點就放在不怕吵,適合孩子或是對小朋友友善的用餐環境,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就沒那麼重要了,哈~ 


DSC02090.JPG  

 

朋友訂了這一家香草河畔庭園餐廳,它的環境設置還蠻符合親子餐廳,至少算是對小朋友友善的餐廳,除了有一個美麗的花園、還有一個風車畫室,還有養了兔子和鳥,可以分散好動孩子的注意力,要不然帶孩子出門用餐都要速戰速決,小朋友要乖乖坐在椅子上超過半小時,還要聽著大人聊著他們覺得無聊至極的話題,對小人來說是種處罰啊!


香草2.jpg  

香草.jpg    

 

來的這一天是假日,不過我們提前訂位,且訂十一點,所以店裡幾乎沒有什麼客人,店內佈置溫馨,也販賣一些小東西,很可愛的一家店,不知道應該用什麼風定義它?鄉村?北歐?都有一些吧!

 

DSC02050.JPG   

DSC02052.JPG  


朋友們都不是部落客,所以都沒有隨處拍和食物上桌就先照相的習慣,當我拿出相機時反而有點不好意思啊!

所以,大概照個幾張就收攤,難得聚會,得要好好的聊一下八卦,追一下個人的進度才行,誰換了工作、誰換了男友、誰結婚生子……等等。  

 

假日不提供經濟套餐。

DSC02039.JPG

DSC02054.JPG  

 

Sushi的兒童餐(飛機餐)$150,餐盒造型是一台飛機,朋友的兒子也點飛機餐,一送上來後,他看了看就指著飛機頭說:「我的少了那個。」哇~他的觀察很敏銳耶,他的飛機比sushi的少了螺旋槳,被他發現了,這孩子觀察力真好啊!

 

DSC02053.JPG  

DSC02060.JPG  

 

我點了[雙醬松板豬&多麗魚雙拼]$320,提供了兩種醬料很特別,可惜豬肉的部份略柴了一些,好像太焦了。

DSC02056.JPG  

 

碳烤羅尼西菲力牛排(8盎司$420H先生點的,我沒有吃,據他說還可以。不過,他的美食標準是豬、牛、羊傻傻分不清楚的等級,所以幾乎沒有參考價值,但是,一旦連他都覺得難吃的就真的是雷品囉,呵。

DSC02057.JPG  

 

朋友的我沒拍,想看菜單的,可連上他們的網頁。 (另加一成服務費)

本想幫朋友的兒子照相,結果他不想拍啊,又不好意思拒絕我,所以乾脆給我閉眼睛,哈~ 
好啦好啦!阿姨錯了啦,吃飯吃的好好的還要比
YA照相,大人真的很無聊耶,我收到你的心聲了,歹勢啦!呵。


DSC02061.JPG  

 

席間,小孩子們輪流去花園玩,去看看兔子,這時男人們就去顧小孩了,留下女人們七咀八舌,對於願意陪老婆參加聚會的老公要好好的掌聲鼓勵一下,朋友的老公們都是好好先生,老婆在聊天他們就很認份的去顧孩子,平常不覺得H先生有那麼優,這種情況下他也耳濡目染,會自動自發的去陪小孩,所以這種女人的聚會要常常舉辦才行,哈~ 

H老爺,給你按一百個讚啦!!!


DSC02086.JPG  

DSC02074.JPG  

DSC02080.JPG  

 

花園裡的這個風車應該是餐廳的主角與賣點,在網路上曾看到別人家分享的照片,實際來了之後,感覺照片比較雄偉,實品沒有想像的大,現在的照相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DSC02068.JPG  

DSC02089.JPG  

 

風車內有擺設桌椅和玩具,大約可以同時容納3~4個小小孩,還蠻有趣的。花園內的花木、草皮照顧的很不錯,場地雖不大也讓人有綠意盎然的感覺。


DSC02081.JPG  

DSC02065.JPG  

DSC02064.JPG  

DSC02066.JPG  

 

愈接近中午人潮愈多,一下子就客滿了。

竹北變化的真快,在我離開新竹時,這裡還蠻荒涼的,幾乎是一片荒地,才幾年的時間建案一個個冒出來,到處都是漂亮新穎的大廈,新竹真的有這麼多人口嗎??

 

竹北餐廳的價位跟北市有的比,價格不可親是普遍現象,以整體來說這間香草河畔,以親子餐廳來說算還不錯啦!

 

相關資訊: 

香草河畔庭園餐廳

地址:竹北市勝利七路一段222
電話:03-6585678

arrow
arrow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