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012(含衣)
身高:72.8
頭圍:42.7cm

[吃的事]

120cc x 1(桂格敏兒成長羊奶粉);稀飯150ml~200ml x 3
四次主餐,另外加二次點心時間。豆花、餅干、水果等。

[嗯的事]

正常,平均一天一次。若當日有外出就會影響作息,改變大號習慣,變成晚上嗯嗯,或者隔日才解比較硬的便。所以不能連續外出,否則就會便秘啊。

[尿布的事]

M號,目前使用日本大王,加之前朋友送的好奇。在家用好奇,外出和睡前用大王。

[健康的事]

注射流感疫苗第一劑。

泌尿道問題暫時解決。

代謝功能檢查,無異常。
下肢肌肉無力,CK值超高異常,其它數值正常,詭異的很,醫生也無法告訴我為什麼?醫囑,持續復健,吃B群。

[發展的事]

夜啼現象減少,熟睡時間變的比較長,這對父母來說也是福音,否則天天熊貓眼也是很慘的。

認生的感覺明顯,對陌生的人或環境產生好奇心與抗拒心。

認知發展仍待加強,溝通依然顯的困難,除了抱抱表達明顯外,其它指令均不行。不過,會判別大人的情緒,兇她時會哭,有時也會有裝可憐假哭的情況出現。

語言發展停滯,最近很少講火星話,教她講疊音時不會跟著說與模仿。

很喜歡看電視,若擋住她的視線會把妳推開,小電視迷一隻。

模仿能力似乎還沒被啟發,不會跟著大人的動作做。

不安份的小手隨時都很忙,手部動作是所有的發展中最好的,口眼協調能力還不錯,吃東西可左右開工,準確的將東西送入咀巴。

咀嚼和吸吮能力也還不錯。

爬行依然不行,行走更不行。

停留在站立可維持一會,需要手扶,無法獨立。

[宅娘的事]

依然忙,阿宅當的太久很容易喪失自信心,所以常做發財夢讓自己覺得每一個明天都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