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出差,偽單親生活進行中。
不是那麼喜歡他去大陸,但是士農工商,不論從事哪一行,誰不往大陸去?

大陸的小三流行語:「世上沒有破壞不了的婚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這句說的比「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還實在,想給它按一百個讚。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感情這回事經不起考驗的,你沒有是因為你沒遇到,不是你不會。實在看過太多那種老實到不行的男人,最後也外遇的例子。

王力宏要是愛我的話,那我當然是拋夫棄子跟他走了啊!
問題是,這不可能的嘛。

所以,沒有變心,不是因為冰清玉節,氣節志高,而是沒有白馬王子來誘拐。


丈夫,一丈之外就失去管轄權。不要暴露在危險場域比較實在,至少比起道德勸說實際。

雖然老爺子都說,只要給我一台任我領的提款機,他的人在不在我都沒關係的。噗~

但是,露天也沒有賣耶,此物只有天上有,所以老爺子別跑,等你吐夠鈔,你就自由了。哈~

所以,小三別來,這不只是搶人還是劫財。搶人事小,劫財老娘跟妳八輩子沒完。 

 

 

早上去郵局提款,還沒走到提款機就聽到提款機一直在發出嗶嗶聲,走近一看才發現,吐鈔口有二張仟元大鈔沒有取走。
因為提款機一直叫,所以我就把那二仟塊給抽起來。

然後呢?

是要送警局還是送回去郵局啊?還真是頭一回遇到這種事,這也算飛來橫財嗎?問題是,這錢又不能進口袋啊!(誰會放自己口袋的請舉手)

跟櫃員小姐說了原由後,把錢交給她。她也愣住了,我想這事應該不常見吧?! 

不知道提款人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心事重重才會恍神到這種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