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燒。
數不清這是今年以來第幾次?

最近的一次在清明過後,4/6凌晨發燒。
H說,家裡好幾個人感冒,包括小詩妹、妯娌、公婆等。我想大概是被傳染了,帶去看了醫生開了些感冒藥,4/10不再發燒,食慾開始恢復了一些些,願意吃下幾口白米飯,之前什麼都不要,不論是飯、麵、稀飯統統不要,只好用針管灌奶粉。

 

4/14又開始發燒,4/16溫度突破39,看狀況不對,趕快帶到附近的診所看診,拿了溫度記錄表給醫生看,從4/6發燒開始講起。

醫生打斷我,說:「這是二回事。」

蛤????? 

是雷嗎?是雷嗎?
感覺一道光劈在身上。 

 

總之,每次去看醫生,都會有我好蠢的感覺,我提的問題都很像蠢蛋,嗚嗚~ 
好啦!安慰自己,醫生講的話要是那麼容易懂,那醫學院何必唸七年?

不懂,是正常的。對吧?

 

結論…………為什麼是兩回事啊? 唉啊,我嘸知啦! ~><~ 

 

那,那,那,小孩到底是什麼病啊?

嗯……………

喉嚨有一點紅腫、有鼻水,星期一還在燒的話,就帶去做流感快篩。

 

DSC01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