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好站徵文,最能形容婚姻寂寞感的一句話。(非關命運

醫師說:婚姻就像一齣黑白無音的電影。看似熱鬧其實無聲無息。

 

命運五姬各自從中挑選出最有感覺的金句,進入最後票選。(活動網址:《婚姻寂寞感》金句票選 - 美人好站 - 于美人的部落格

 

于美人選

米枝:婚姻中的寂寞是公車上突然腹痛如絞,卻得靠著意志力緊縮肛門一直忍耐到下車,臉上表情一陣黑一陣白,還不能哀嚎出聲,因為一整車都是人
芃芃媽:婚姻中的寂寞就像是胃痛卻吃了感冒藥,得不到想要的也不了解你的痛 

醫師選

CH_Huang:婚姻中的寂寞就像一起牽手走路,卻感受不到對方的存在!! 

老師選

Kochaochao:婚姻中的寂寞是,你發現一個人的孤單,原來是享受

寶靈老師選

玉潔:婚姻的寂寞就是,我們忽略真實的自我太久了,因為我們堅信,只要自己做對所有的事,他就可以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老師選

Guan Nowei:就像不合腳的鞋,穿不下還要自我催眠。 

 

以上,單選題,你最喜歡那一句?

 

這個主題回應很熱烈,可見在婚姻中感到寂寞的女性還不少,呵。我想在婚姻中感到寂寞的男性也不少吧! 

婚姻中的寂寞,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我說:雙人床上,兩個鏡射的L

 

就………

同床異夢囉~ 呵。 

但,我也並沒有不喜歡,寂寞本來就是一種常態,不論是一個人還是二個人,或是很多人,愈是熱鬧的環境寂寞反而更被放大。

 

DSC00841.JPG   

 

有一回和A同學媽媽聊天,她生了四胎,問我生幾個?
我說只有一個。
「妳結紮了?」沒想到她的反應竟是如此,害我剛入口的茶差點要噴出來。
我其實很想回答她:「不用結紮,我們下半身不熟很久了。」哈~

但是不太熟還是不要開這種自以為幽默的玩笑,以免被人以為我腦子有問題,呵。

 

其實老天很賊,太幸福的,很快的他就會招其中一個先回去。

以前有一次在電視上聽見已故的文英阿姨這麼說,夫妻感情太好的,都有一個會提早回去。當時沒有特別感覺,後來從各方看到的例子中發現,老人言有些果然是經驗的累積,還真是有點準啊! 

天不只妒紅顏、妒英才,也妒鴛鴦。 

所以,寂寞事小,做古了才更令人難受。 

愛不愛很難回答,死了我會很傷心,這是百分百確定的答案。

 

總之,跳不開現狀,那就找個理由(歪理也可以,只要自己能接受就好)讓自己可以快樂的存續在婚姻的寂寞裡。 

人世間有種東西叫電影,有它相伴我覺得好幸福。
祝各位在婚姻裡寂寞的男女,都能找到讓自己幸福的方法囉~ 

 

威剛 T806 8GB 親親章魚情人碟 我家我設計v6.0-盒裝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