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逛DAISO,就是大創百貨39元店,跟日本的百元商店一樣。

這裡常有很多新奇小物,不免讓人讚嘆日本人對生活細節的講究,實在太會發明了,簡直就是生活智慧王的國家。

 

均一價39元,什麼雜貨都賣,從各種收納盒、文具到美粧用品都有,有些粗糙有些物超所值,要找「精緻」日雜貨的,可能還是要去其它地方尋寶,但大創對於我就已經很足夠,房子是租的,用品也都以堪用便宜為原則。

 

上回來時,結完帳才發現有醬料區,有我想買的壽喜燒醬也才39,可是又懶得再重新排一次隊結帳,心想下次再來買吧!結果,下次來時,整個醬料區空空如也,天啊~

 

看到一些魚類罐頭,種類繁多,不知道合不合口味,所以只拿一種。這時又很徬徨,很怕萬一很好吃,只買一個的話,下回會不會跟壽喜燒醬一樣又面臨缺貨的殘念?到底是要不要多買幾個啊?唉啊~好希望我家附近就有大創啊!

 

DSC00718.JPG  

DSC00717.JPG 

 

各種香鬆,這裡買很划算,比在超市買便宜很多。

DSC00719.JPG 

 

熱飲沖調包,我最喜歡香柚茶包,且這一長排居然只剩下一包,速速放入手提籃裡,哈~

DSC00720.JPG

DSC00721.JPG
 

看到這個扇子整個日本味就出來了。

DSC00726.jpg 

DSC00727.JPG 

 

空白拼圖,這個可以讓孩子自己在拼圖上畫圖,自創專屬自己的拼圖,蠻適合已經會畫圖的孩子,要不是sushi目前還只會畫線條,這個我應該會敗,嘻。

DSC00723.JPG  


泡泡機跟噴水機,看圖示好像會一次吐出很多很多泡泡,很有趣。但,我沒買,免得又被老爺子唸說我老買一些無聊的東西。

DSC00724.JPG  

DSC00725.jpg 

 

這個滴管狀的吸管有刻度,我第一聯想就是可以當餵藥器耶,不過我沒買,因為sushi都用針管餵,她也蠻配合的,就不用再換這個了。

DSC00722.JPG  

 

美粧用品區還佔地蠻大的,我倒是很好奇39元的美粧好用嗎?
我自己是沒買過,大多都是買用品和文具。

 

末了,為日本祈福,希望日本能迅速重建,我對日本很有信心,非常支持日系商品啊!

 

小兒科醫師給你的第一本育兒書 挑食寶貝的營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