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1.JPG


過年期間去了一趟位於二高的古坑休息站。(離婆家約四十分鐘車程)

因為很少走二高,除了台中的清水休息站之外,對二高其它的休息站都不熟悉。

 

聽到古坑二字,第一聯想就是咖啡,這裡當然也飄著咖啡香還有咖啡相關的商品和伴手禮可以選購。 

第一次來古坑休息站感覺很不賴,兩旁種滿欖人樹,在冬季樹葉轉黃,翩翩隨風落下很漂亮,也有一種浪漫的感覺。(我好容易滿足啊~

 

DSC00424.JPG  

DSC00433.JPG 

兒童遊戲區

DSC00428.JPG 

 

每隔半小時,在廣場中的水池會有水舞表演五分鐘,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但比起元旦到六福村看的水舞實在壯觀太多。


DSC00434.JPG  

DSC00455.JPG 

DSC00458.JPG 

 

中南部,微冷,有陽光,很適合出遊的天氣。 

小孩開心的在廣場上奔跑著,sushi掛病號開始出現感冒症狀,所以有點懶洋洋,另一隻小孩則是開心的一直奔跑著、開懷大笑著。


DSC00426.JPG 

DSC00427.JPG 

DSC00447.JPG 

 

小詩妹快樂的滿場奔走著,阿爸跟在後頭追,很有趣的畫面啊!(謎之音:所以孩子要趁年輕,體力好的時候生,真的不無道理的啊!) 

DSC00438.JPG

我們手拉手一起走。不要怕唷~
2Y1M的小詩妹已經穿16.5號鞋,走的很穩,牽著3Y6M穿13.5號鞋的sushi姐姐走路。 

DSC00443.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四人同行的背影照。

DSC00445.JPG 

 

這種不用花錢的景點,很適合沒有特別計劃的人,空間大遛小孩很好,也不怕危險,空氣又好。 

廣場中有投幣式的動物玩偶車,sushi和小詩妹二人一起坐,再派出本家最瘦的代表人物姑姑做陪,呵。


DSC00416.JPG 

DSC00417.JPG 

 

適逢過年,所以用餐區人很多,我們沒有特別去逛裡面的商店,只買了簡單的食物、咖啡,吃自備的水果,半野餐式的在這裡清閒的消磨了一些時光。


DSC00460.JPG 

DSC00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