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jpg

 

[劇情大綱]

以韓國藍島為背景,講述了在輸血後患上愛慈病的八歲小女孩小春(徐新愛飾),與在艱辛的生活中依然懷抱著希望,勇敢面生活的年輕未婚媽媽李詠新(孔孝珍飾),及歷經心愛的女友因癌症死於自己懷裡後,獨自來到藍島將內心世界封閉的一位外科醫生閔祈瑞(張赫飾),一個懷抱未來積極生活的女人與一個有實力,但態度傲慢的醫生,兩人在藍島上相遇後展開的真摯的人生故事。(資料來源)


 謝謝2.jpg


[觀後感]

這一部是MBC電視台2007年的戲,不知為何變成八大的壓箱寶,隔了這麼久才播?可能是韓劇太多了,播不完啊~ 

只有十六集的劇情,很緊湊紮實,講述一個因醫療疏忽造成一個八歲小孩因而得了愛滋病,單親(未婚)的媽媽努力的養育她,同時又要照顧一個失智爺爺的溫馨感人故事。

 

十六集,包含了親情、愛情還有小島上濃濃的人情,在一連串被排擠、排斥進而到了解、接納、互助的溫馨感人故事,很賺人熱淚的啊!

是近期來看過最優質的韓劇,男主角乍看不怎麼討喜,愈到後面集數會愈被他吸引,真是太帥了啊,雖然這部韓劇的劇情和一般韓劇的取向不太一樣,但這一部仍是有著桀傲不馴的年輕男子,愛上帶著孩子的單親女人的橋段,為什麼韓劇很愛演這種戲碼啊??

(謎之音:不過,這或許也是我愛看韓劇的原因吧!哈哈哈~

曾有人說,小說出租店裡的羅曼史小說是婦女們最大的精神慰藉,所以小說出租店對家庭的維繫功不可沒,幾個小時的做夢時間,又可以回去過單調、重覆、乏味的婚姻生活。只可惜,羅曼史好像不太對我的味,冏。

 

我想,我的養份大概就是來自這些電影和韓劇吧!

 

【延伸閱讀】分集大綱  線上全劇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