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不常穿二手衣,並不是我排斥二手衣,而是沒有機會撿,我身邊也沒有年齡相仿的朋友可以撿。

而且,我也不太好意思開口,也許人家有生第下一胎的準備,又或者計劃要留給誰了。再加上啊,我實在不太會洗衣服,尤其是小孩真的不懂愛惜衣物,身上常有髒污,奶漬、口水這些就更不用說了,若是借來穿以後要還回去的,穿起來壓力很大,那還是算了,會把我搞的神經質。

所以每季每年的採買,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專櫃貨,一年下來在服裝上也要花個二萬塊跑不掉。

 

最近在網路上認識的亮亮媽寄了些亮亮穿不下的二手衣給我,許多看起來狀態很好,保存的不錯,真的很謝謝她啊!

太慢認識她了,不然就可以省下不少的置裝費,哈哈哈~

 

有一回去接sushi放學,學校老師說有一件事要跟我講,害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很怕小姐被退貨,說她的程度不適合唸這裡,心裡忐忑的很,結果老師說的是:「sushi的衣服很可愛,有沒有她穿不下的可以給我嗎?」

噗~哈哈哈。

原來是這回事,嚇我一跳。

不過,太慢啦!sushi的衣服都送出去了,剛好朋友的女兒比sushi小二歲,再加上sushi長的小,所以撿她衣服剛剛好。我也就沒有保留sushi的舊衣,而且我並沒有生下一胎的打算,把舊衣留著也是很佔空間。

 

寄了三箱來,還搬不動哩,哈~

P1030923.JPG 

 

還有洋裝,好可愛的啊!

P1030926.JPG 

 

其中還有一些是男裝或偏中性的,就再打包送給另一個朋友,不錯不錯,很環保大家都受惠!

 

 

商周特刊-暖呼呼,冬食遊! 心靈啟蒙繪本系列-誰害怕黑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