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聽見H先生跟婆婆大人在通電話,講到什麼換新床單什麼的,又說講不清叫公公過來接電話,講清楚一點…… 

掛上電話後,H先生似乎也不打算跟我講是什麼事,顧自去做自己的事,可是我滿腹疑雲啊,不解開怎麼行呢? 

於是,追著他問,到底婆婆大人在電話裡「交待」了什麼事?

 

原來婆婆說,100/1/9是甲子日,那天合房的話就會生男生,所以叫我們換個新床單。  

二老想抱男孫真的是想瘋了,最好1/9剛好是排卵日。

 

以上,老人家的方法,典故不知出自何處就是了,信的人又剛好很想要男孩又剛好是排卵期的人,就不妨試試吧!真的靈驗了,不用送油飯給我吃啦!呵。

 

P1040442.JPG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要生第二胎,尤其我更沒有期待生兒子。

老人家似乎永遠看不見眼前的真相,兒子結婚了,一天到晚往娘家跑,媳婦想盡辦法能不回婆家就不回婆家,反而是出嫁的女兒,想盡辦法到離娘家近的地方買房置產,重大節日說服老公回娘家一起過。

 

可是,兒子還是比女兒重要,這到底是?? 

 

重點是,我這個性適合當婆婆嗎?我還是不要害人害己了我看。

一個難搞的媳婦將來絕對不可能是個慈愛的婆婆,現在妳忍受不了妳的婆婆,將來勢必也看不慣妳的媳婦,很多人都沒有看清這點,以為自己以後一定不一樣,但是呢?回去問問妳的婆婆媽媽,當年她們也是這麼想滴。 

根據H的堂妹說,她看2h嫂子和婆婆相處的情況,就好像當年的阿嬤和伯母。(歷史翻版吶~)

 

所以,生兒子的女性們要好好的善待妳的婆婆,因為現在的婆媳關係,很可能是妳未來三十年後的寫照。 

雖然婆婆大人都叫我把她當「學姐」,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是比較像「x母」啦!

 

不要強迫我生兒子啊!我生不出來啊~ 

 

註:x = 竹人女戈水 (密碼拆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