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Happy Day $39就能給遍遠病童一個暫時的家 ]

P1030693.JPG 

 

這是麥當勞的眾多活動中,我感受最深的活動,因為我也有個藥罐子女兒,從出生以來就離不開醫院,常常在醫院與家裡間往返。

 

不難想像偏遠地區的病童帶著生病的身體還要痛苦的長途跋涉、舟車勞頓的辛苦,到台北之後還得找住宿的地方,借宿親友家欠人情,投宿旅館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慈善基金會,提供了這個管道,讓偏遠病童有個暫時的家,臨時的避風港,減少家庭的負擔和往返的辛勞。 

雖然我目前用不到,但我很感謝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慈善基金會的細心,發現了這個環節,建立了這樣一個管道,幫助偏遠病童,真的是十分的貼心。

 

義賣開賣時間為 11/10起到11/30止,到全省的麥當勞餐廳,用$39元把希望麥麥熊帶回家,「希望麥麥熊」共有四款,每隻$39元,售完為止。 

目前義賣活動已結束,我也帶了一隻麥麥熊回家。不過,愛心還是可以持續進行,只要在麥當勞門市都有捐款箱,這些小額的捐款也會投入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慈善基金會持續的幫助這些需要遠地就醫的孩子們。

 

希望兒童之家可以永續的經營下去,因為永遠都有需要的孩子們。

 

[遙望...我也想要健康的長大!
P1030692.JPG  

 

 

SONY T99 - 觸控美型廣角機(公司貨) ★限殺★【魔術方塊】創意附門組立式10格收納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