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學校的親子橋中,有一週的主題是《我的家鄉》,老師希望家長協助孩子們觀察從住家到學校這一段的風景,並跟孩子們解說、介紹週邊的環境。 

這個主題頗有意思。
於是就趁著帶sushi上學的途中,帶著相機,沿途拍下所看見的景色。

 

早晨,街道上冷冷清清,大多數商店都還沒開門,唯有便利商店亮著招牌,全年無休的招呼著客人,從住家到公車站牌(約二十分鐘)會經過三家便利商店,二間頂好,還有一間愛買,算起來生活機能還不錯。 

只是這社區應該算在山坡上吧?!不是階梯就是斜坡,一人走當健身還可以,抱著一隻十公斤又扭來扭去的小孩,那就不是開玩笑的,累死了人,一把骨頭都要散了。

所以這個計劃要三人才能成行,H老爹抱著小孩,我負責拍照跟記錄,要不然揹個小孩還要拍照,我要變超人才行了我。

 

P1030698.JPG 

P1030700.JPG 

P1030697.JPG 

P1030709.JPG 

  

這家的東西應該很有名吧?

之前經過時,看到三立電視台的採訪車來採訪,好像還蠻好吃的,不過我沒有買過就是了。
為什麼我天天經過,又有媒體採訪過,我還不買來吃看看啊?
嗯。好問題,就……沒有那個感覺。

有時候吃東西還蠻憑感覺的,就像不想吃麵包時,就算一直經過麵包店也不會想要買來吃啊!可是,要是突然想要吃臭豆腐,即使大老遠也值得跑一趟,一切都是感覺問題啊~

 

P1030703.JPG P1030704.JPG  

 

排水口都長出草了,還有排水功能嗎?

P1030708.JPG 

P1030706.JPG  

 

上學途中,沒有新鮮事,報告完畢

 

★限殺★【魔術方塊】創意附門組立式10格收納櫃 【超值3入】3週-3cm。日本百萬熱銷。提臀細腿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