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熊運筆迷宮 A142137_L_A142137.jpg

配備:磁筆2隻、鋼珠30顆、迷宮盤1組。
功能:1.可認識顏色 2.可培養手、眼、腦的協調性 3.可培養分析判斷和邏輯思考能力。 4.可鍛鍊手部大肌肉和小肌肉的穩定度。
適合年齡:2歲以上

 

學前孩童過早提筆寫字,對小肌肉發展有害,但是,我們一定要全面禁止孩子握筆嗎?其實也不盡然。

學前孩子由於手掌虎口肌肉的穩定度不夠,硬是要求他們以標準的握筆法,寫出漂亮的字,當然是錯誤的做法。 

但對於好奇心旺盛、常常喜歡模仿大人的孩子來說,以遊戲的方式,帶領他們間接練習握筆的動作,則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起點。 

如果你的孩子滿三歲,又展現了強烈的學習意願,這時,我們就可以從握筆的手勢開始進行運筆遊戲。

 

「貓熊運筆迷宮」的設計,正迎合了幼齡兒童的需求。剛開始使用本產品時,建議家長先以引導的方式,教孩子如何運用磁筆「帶著」鋼珠走迷宮。讓孩子知道,如何精準的讓鋼珠跟著磁筆行走。當孩子掌握到這個技巧,他們的手眼協調能力和專注力也得以提升。第二步,則是教導孩子認識迷宮盤中的六種色彩,帶領他們找出相同顏色的鋼珠,走到同顏色的終點,這時,正加強了孩子的邏輯能力。孩子熟練了這些基本技巧後,家長們可以開始加強遊戲的難度。例如,唱一首歌,讓他們在時間內達到終點……等等,遊戲的方式不勝枚舉,可任您自由變換。 

 

除了遊戲安全外,還避免了幼兒以紙張繪圖時,用力過度對肌肉可能造成的傷害,是幼齡兒童正式提筆寫字前的最佳學習工具。(資料來源:牛津家族國際出版 
(牛津家族國際出版有限公司所研發生產之本製教具,採用無毒水性漆,不含汞和鉛,且通過經濟部檢驗區與歐盟安全檢驗標準,安全無慮寶寶可安心使用喔!)

 

 ※

 

這個是最近幫sushi買的kiki圖卡互動學習機廠商附送的玩具,算是教具類,對小手肌肉與手眼協調的訓練很有幫助的玩具。 

回家後sushi迫不及待的想要拆封。

很有興趣的拿起來搖一搖,裡面的鋼珠就會發出碰撞聲,小姐還挺樂的。

(請自動忽略身後那隻毛毛腳)

P1030724.JPG 

 

牽著她的小手帶她運用磁性筆吸住迷宮盤裡的小鋼珠,順著迷宮軌道走,把珠子送到對應的顏色區,沒想到sushi還挺專心的,帶她玩了幾次後,她也會想要嚐試自己來,不過手的控制度沒那麼好,一挫折就唉唉叫,後來乾脆放棄,又拿起來搖一搖,冏。

 

P1030721.JPG  

 

這迷宮盤有二隻磁性筆,左右各一隻,還蠻適合親子共玩或者兩個孩子一起玩,對於小朋友小手肌肉和手眼協調的訓練很有幫助,還蠻值得買一組回家玩。 

剛連上牛津的網站發現剛好有耶誕組合特價,喜歡的人快去搶購吧!(註:純分享,我沒有收刊登費或回饋金啦!發現現在推東西都要註明一下,因為實在太多廠商合作文了,哈) 

 

我喜歡你 + 你很不一樣,真是太棒了! 【penelope貝貝生活繪本】貝貝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