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海之鮇

其實已經來過幾次了,只是每次都忘了帶相機,這次總算記得了,所以門口那隻長腳蟹終於照到了啊! 

光看門口的裝飾和感覺是不是很像來到日式料理店?其實,就平價火鍋店的裝璜來說,它是氣派了些,呵。

 

P1030331.JPG 

 

菜盤就不再介紹,可參閱之前寫的那一篇 

重頭戲在這一船。

[基隆港海鮮套鮮] 鮮魚/蝦子/鮮蚵/蛤蜊/干貝/鎖管/手打章魚漿 $380

 

P1030340.JPG 

P1030341.JPG 

P1030345.JPG  

 

每一道的海鮮都很新鮮,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物美價廉,在我吃過的涮涮鍋裡以這個價位給它五顆星。

 

章魚丸子也很好吃,一咬下去就可以看見章魚內餡又彈牙,非常可口。

海藻魚麵雖是招牌,不過不是我的菜。久煮不爛很適合當火鍋料。

 

喜歡的餃類、火鍋料,在一櫃的販賣部裡都買得到。

本來屬意手打章魚漿,真的好好吃啊!可是一問保存期限居然可以放一年,害我反而心驚驚,為什麼海鮮類可以放那麼久啊?若只能放三個月的話,我應該會買,可是可以放一年我反而不敢買了。 

 

P1030335.JPG 

P1030360.JPG 

 

想要品嚐現撈海鮮的,也隨季節不定時推出不同的新鮮魚貨可選擇,這應該是該火鍋店的特色之一吧!

P1030359.JPG 

 

晶采生活 半自動3KG迷你雙槽洗衣機(升級版) 船井 推脂美型訂製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