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上幼稚園後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可有一名家長陪同參加需自費,跟h先生討論了一下,由我陪同。H先生預估可能只有一半的家長會陪同,畢竟那天是非假日。 

等到戶外教學那天,到集合點一看,全班只有一個家長因故未陪同,其餘的小朋友都有家長陪同,當中還有爸爸陪同參加。首次見識到這時代父母對孩子的重視度,記得我小時候學校的家長日,會出席的家長1/3不到。  

 

跟著坐上遊覽車,一路開到京華城。

Baby boss職業體驗營

後來查詢了一下才知道,這門票著實不便宜,居然比六福村還貴,都市小孩玩的果然是不一般般啊!

今日好幾個學校團體來戶外教學,所以每個體驗館都要排隊,動作慢的就得等下一輪。初估大約有八百個學生,聽說這是京華城裡最賺錢的樓層,不知真假?總之,這時代小孩的錢最好賺了,父母最捨的花的莫過於在孩子身上。

 

P1030441.JPG

 

進場識別用手錶造型的電子感應器,sushi手腕太細所以帶到手臂上來了,哈~

P1030449.JPG 

 

所有的活動幾乎都限制在3歲以上,大多在3~7歲之間的孩子較適合來體驗。對sushi來說難度太高,雖然她已經滿3歲,但是她的能力大約只有1.6Y左右。幸好,園區有愛心陪伴證可申請,給有需要協助的學童。

 

一般而言,職業體驗需要由小朋友親自全程參與,家長、老師只能在外等候,不能入內協助,除非申請愛心陪伴證才可陪同協助。(不過入內後不得照相) 

在我的陪同協助下,sushi參加了美甲師體驗,本來我怕她會在裡面情緒失控不願意乖乖坐好,幸好在前半段她還蠻融入的,除了有乖乖坐好聽美甲師講解之外,也有乖乖的伸出手指讓美甲師塗指甲油,唯後半段就坐不住了,小失控。

[美容沙龍體驗]

P1030451.JPG  

P1030454.JPG 

被姐姐們擠到邊邊了,太細漢了!

P1030452.JPG 

穿上美甲制服準備上場囉!

P1030460.JPG 

 

看著滿場跑的孩子,穿著各種職業體驗服,按指示在活動的模樣真是可愛啊!近五十種的職業體驗裡,我覺得航空公司的制服最可愛了,看見小小的空姐服和機師服真的是好卡哇伊啊~呵。

[法院] 這個體驗看起來頗有趣,適合年齡較大的孩子。

P1030467.JPG 

[披薩屋] 做披薩體驗,需另準備材料費。

P1030470.JPG 

[航空公司] 制服超可愛的,還有小小航空箱真的超可愛

P1030526.JPG 

P1030634.JPG 

P1030594.JPG

[貨櫃碼頭] 每種職業,一場次約15~30分鐘左右

P1030509.JPG 

P1030510.JPG 

[汽車維修中心] 還會換上橘黃色的修車服,挺有樣子的唷!

P1030540.JPG 

[名模大道] 讓小朋友練習名模走秀,大多是女孩子參加。

P1030562.JPG  

[皇家儀隊] 這個也很有趣,先做簡單的樂器指導後,穿上可愛的儀隊制服,就開始打擊繞場,非常熱鬧。

P1030577.JPG 

[警察局] 小小警察們會巡視場地一圈

P1030590.JPG 

[觀光飯店] 我也很好奇這裡面要訓練什麼?

P1030608.JPG 

[考古洞穴] 適合較大的孩子,看起來挺有趣的

P1030600.JPG 

[牛奶牧場]

P1030616.JPG 

還可以考駕照,好厲害!!

P1030627.JPG 

所有的職業體驗營都在這個看板上一覽無遺。

P1030535.JPG 

 

這些體驗對目前的sushi來說難度太高,所以只好帶著她逛大街,去每個體驗館前繞繞,她也很配合的自己走路,沒有一直討抱抱,看著其它哥哥、姐姐們的表演入神,很喜歡待在有小朋友的環境裡。

 

P1030484.JPG 

飲料工廠,我也想要進去看看。

P1030496.JPG 

P1030514.JPG

 

 

期間,我也看見有坐輪椅的孩子前來參加比較靜態的職業體驗。 

Baby boss真是很有創意,把各種職業簡化,讓小朋友參與體驗,還能讓他們賺取工資,也能存款,把成人社會變成小縮影,童話版的世界很有趣。

 

將來長大之後就會知道,工作其實不是那麼簡單的。不過,這個兒童職場的體驗營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與樂趣,值得帶適齡的孩子一遊。 

中午時間,老師特別到京華城借了台推車給sushi睡午覺,很幸福啊這個孩子。 

 

SONY NEX-3D+18-55+16mm/F2.8雙鏡組/粉紅(公司貨) 日象溫心暖蛋-甜心粉(ZOG-980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