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後,家裡的東西常無故失蹤或是人為因素的故障,冏。 

本年度以來壞掉的第二付眼鏡,每次都被sushi小姐拿起來玩,亂折、亂摔、亂壓,然後鏡架就壞了,還好鏡片沒破,要是眼鏡壞了小人又受傷,那就真的是到了讓人想抓狂又發瘋的境界了。

 

  

 

床頭櫃不能擺,那要擺哪裡?
難不成床頭櫃也要設到天花板去?嗚。

 

只要小姐身高搆得到的不論是書桌、書架、電視櫃上的東西無一倖免,搆不到的,若是椅凳可以放下方的,她也可以靠著「工具」的幫忙拿到東西,很奇怪的就是愛玩非玩具類,吼~

 

尤其對於生活雜貨類更是感興趣,舉凡垃圾袋、菜瓜布、面紙通通都會拿出來玩,似乎對家家酒感興趣,但是買玩具的讓她玩她又不要,就是要玩「真」的,不要玩假的家家酒就對了。

 

可惜房子是租的,沒有那麼多地方可收納,櫃子有限,現成的收納櫃也沒辦法擺多高,所以天天和小姐在玩妳丟我撿的遊戲,這時期的孩子天使與惡魔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啊!

 

如果有機會買房的話,設計重點一定是高處收納,所以以後拿生活日用品都要拿樓梯來取才行這樣,沒辦法爹娘二人都是哈比族。 

因為sushi比較特殊不同於一般孩子的發展,所以這個時期要持續多久?是個謎啊!

 

尋寶大作戰,經常上演中。 

我的手錶離奇的失蹤,和H先生兩人遍尋不著,沙發底下也沒有(沙發底下好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天啊~),然後H先生突然感嘆的幽幽說著:「唉~不會講話真麻煩。」

「她會講,只是你聽不懂。」我回應他
「妳懂得懂?好啊,那妳等一下問她,她把手錶拿到哪裡去了?」H故意說

「我聽不懂啊!我要一台鳥語翻譯機,啊啊啊。」我說
然後兩人邊找邊笑,是啊,我們家的育兒樂,跟別人家很不一樣,特別的幽默,哈。

 

最後,手錶找到了,是我自己放到忘記了,因為東西都往上擺,擺到自己都忘了。
找到時被H虧說:「自己忘記了,還怪小孩厚?還說我,妳自己也會這樣啦!!」

H先生得意的將我一軍。

因為不久前,他的停車卡掉了,一直怪sushi,說一定是小姐把它的停車卡拿去玩,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因為還沒有口語能力,也不太會表達,加上又很愛翻箱倒櫃,所以家裡只要有物品失蹤或壞掉,她就是第一嫌犯,還好沒有屈打成招,但也被硬是誣陷,還不會反駁真是好可憐啊!

 

最後,停車卡找到了,不是小姐的錯。 

父母太健忘,小孩好無辜。要好好的檢討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