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關鍵字搜尋是一件蠻有趣的事。
從痞客的後台裡看了一下,發現到一些讓我看了忍不住想笑的關鍵字。 

 

再見總有一天+男主角不要臉
愛情
詐騙
曼谷 詐騙

 

目前這三則搜尋,是我個人排行裡覺得最好笑的。

原來,透過這些關鍵字會搜尋到我的blog,哈~

 

我很認真的重新看了一遍我寫的《再見,總有一天》,逐字的比對,發現並沒有出現男主角不要臉,或者是「不要臉」三個字,到底怎麼會連結到我這裡呢?

 

莫非,心聲也是搜尋的條件之一??
噗~哈哈哈 

那,這個搜尋功能也太強大了,連悄悄話都有納入搜尋範圍。好厲害啊,這程式。

 

詐騙出現過太多次,也讓我覺得頗好笑,明明我為人那麼正直的啊!呵。

我想我該來寫個有關發財的,或者財神來我家之類的相關文章,這樣關鍵搜尋裡出現好多財神想必衪不來找我都不行了,這是秘密的力量啊~  

 

秘密 The 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