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57.JPG 

▲初秋的早晨

 

H先生出差在即,見他遲遲不把準備要出國穿的衣服先拿出來洗一洗,一直在對他碎碎念著。 

最近氣溫明顯驟降,換季的衣服也該拿出來再重洗一遍,打算優先處理他出國要穿的部份,讓他自己挑幾件衣服都這麼難,又沒叫他洗,吼~

 

做一個好妻子該是什麼模樣呢? 

幫他備行李、整衣物、還要記得備藥品,男人只要拎著皮箱就能出門,不用處理行李箱裡的細節。

 

感覺好像日劇裡的情節。
最近我看的那部不喜歡的電影裡的光子就是這樣一位賢慧的妻子吧!不動聲色的、恬靜而沈穩的處理家務瑣事,成為家庭穩定的力量,結果兒子、老公都叛逆,吼~

 

賢妻難為啊! 

還好,我不賢,但希望能很閒,哈~

 

所以,動作快動作快,老娘沒空陪你慢慢來,你自己再不挑,我就挑最醜的最爛的讓你穿出去開會。 

你知道的,我就是怕自己,會有此壞心眼,所以讓你自己來,你再不動作就是要如我所願囉? 

 

SK-Ⅱ 晶緻活膚乳液(100g)+亮采化粧水150MLApple iPhone4 16G 智慧手機-台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