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看了幾部以曼谷為背景的愛情電影。 

[下一站,說愛你]
[杜拉拉升職記]
[再見,總有一天]  

 

最推薦
[下一站,說愛你] 個人評鑑五顆星

都會愛情喜劇,連我這個已經不再搭乘捷運上、下班的人,仍有種似曽相似的感動,我想應該很容易打動輕熟女的心吧! 

[杜拉拉升職記] 個人評鑑三顆星

同名小說改編,男主角是黃立行,感覺就像在演他自己,這個角色很適合他,把他襯的更帥了,但故事的本身並沒有多令我感動或特別讓我回味的部份。 

[再見,總有一天] 個人評鑑二顆星

同名小說改編,日本人的小說,卻是韓國人來拍,出品國是韓國,演員是日本人。
由我很喜歡的女星中山美穗飾演女主角。
只是,很可惜的,我不喜歡這部片。

  

影評跟美食一樣,都是很主觀的事。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所以叫好又叫座的可以看看,以免融不進話題,別人談什麼你都插不上邊,不叫好也不叫座的,很可能是遺珠之憾,就像這部[下一站,說愛你]也許是泰語片的關係,在台灣上映的廳數、場次不多,票房並不是太理想,比《再》劇還要差很多,但是在我內心的評比裡它遠勝於《再》劇很多很多。 

所以,影評參考參考就好,感覺還是自己看了最重要。

儘量看讓人看了會笑會開心有希望或有省思的電影,那才是藝文真正存在於生活裡的意義

  

詐騙集團來插花。

寫文到一半,接到通怪怪號碼的電話,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內地人,現在的詐騙集團很聰明,想騙你之前還會假裝做客服來取信於你,而且專挑例假日打電話,大概是怕妳求證故意選假日正牌商家可能放假的時間打,讓你無從求證。假日接到這種電話,真的是很掃興。

 

xx小姐您好,我這裡是pc home的賣家,您在九月一號曾向我們訂了一組奶咀,不知道您還滿意嗎?」對方問

一聽就知道有問題,台灣雖然客服做的不錯,但是也沒有好到會賣了一個49塊的奶咀還主動打電話做售後服務的。

「沒收到。」掛電話

 

不再從y拍買東西,最主要就是因為y拍的資料很容易被竊取,一天到晚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煩不勝煩,懶的跟她囉嗦,她還會打電話來罵妳:「為什麼我話沒講完,妳就掛我電話?」「因為妳講的是謊話啊!」我說

還好,她沒打電話幫我訂披薩。

 

後來轉戰到pchome去買東西,沒想到也開始出現漏洞,唉啊~到底為什麼詐騙集團都會知道我們買了什麼東西啊? 

現在轉到購物中心買,希望不要連這裡也淪陷。 

到底有沒有一個安全的線上購物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