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吃到第一盒喜餅。
好久沒吃到喜餅了,因為跟我差不多年齡層的朋友想結婚的大部份都結婚了,剩下的就是原本就是不婚族或者情非得已單身族。

很多人不見得是抱持不婚,只是也許太忙錄,也許被不對的人蹉跎了時間,不知不覺的就變成了單身一族,姻緣線也莫名奇妙的漸漸的漸漸的淡出。 

 

P1020490.JPG 

P1020492.JPG   



T
S小我很多歲,初識時兩人還是大學生,一晃眼已經十年了。
他們是我少數有真正見過面的網友。

十年,好漫長的一段時間,說來緣份也真奇妙。

網路說它虛擬嘛又很真實,網路認識的友情可以持續十年也算是不容易,這其間我結婚、生子,T到美國唸PHD,人生幾乎是沒有交集,居然可以保持十年的情誼,如今想來自己都覺得奇蹟,呵。

 
記得在醫院緊急剖腹產下sushi時,沒有月子餐可以吃。當時我的親娘早已不在人間,粗手粗腳的老公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產婦的食物,那時S請母親煮麻油腰子,和T兩人拎著保溫盒風塵僕僕的到醫院來探視我,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啊!只能說人生處處有貴人。

 

如今聽到他們終於修成正果要結婚的消息,我感動的不由自主紅了眼眶。

雖然兩人訂完婚又要回美國去了,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無論天涯海角,我想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親愛的TS衷心的祝你們幸福。

 

註:S說因為家有老人,所以多給我一盒中式的。噗~哈哈哈,家裡的老人是誰呢?

 

《SANYO》豪華按摩棒 Why Cry寶寶哭聲辨識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