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px_fbth6162164201.jpg 

 

熟女未婚的題材在近幾年很夯。

這是部標準描寫都會愛情的電影,因為不懂名牌的我,也一直被女主角的名牌包閃到。

有別於青春風格的愛情電影,多了那麼點流行與時尚的元素在裡面。 

 

看這電影一直讓我想起一個朋友,跟女主角外型很像,個性也有一些雷同,迷糊可愛的闖禍精,不過不同的是,我的朋友很會談戀愛從來不缺情人,在向三十叩關這年也把自己嫁出去了,呵。 

電影中除了美食沒有著墨以外,曼谷的交通、夜景還有夕陽西下的湄南河畔,在電影中都看得到,可算是城市行銷的影片,搭配上愛情的情節讓曼谷這城市更迷人。

 

love.jpg 

love1.jpg 

  

(以下有雷)

麗(女主角)和友人的對白

「你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不會悶?」
「我好孤單」
「我一個人吃飯快二個月了」
「如果有了男朋友,可是他沒有時間和我吃飯,沒時間陪我逛逛,那還要交這個男朋友做什麼?」

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兩個人每時每刻都在一起而是為了讓自己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愛著自己

 

 

 

「如果是愛情電影,最後一定都來得及不是嗎?」女主角上前抱著朋友哭 

這裡,讓我好難過。

前面男主角禮物那段的舖陳就已經很感人了,又來這麼一句,真的是叫人如何不噴淚? 

就像慾望城市電影版中在下著漫飛大雪的耶誕夜,凱莉坐計乘車奔向米蘭達家中的那一段,加上電影配樂,真的好催淚,每看必哭。

 

每個女人身邊一定要有幾個姐妹淘,能夠夜半打電話不嫌擾,受傷失意時給點溫暖的擁抱,每個人至少都必需要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也許只作伴不說話,安靜的讓我知道至少還有你就好。(避免誤會請找同性嘿!不要來個紅粉知己、青衫之交結果搞的自己快樂別人的另一伴很痛苦)

 

夜間,在突有小故障的捷運列車上,瞬間熄了燈,女主角環顧四方,旅客們紛紛在打電話跟人實況報導這景象,女主角也拿起手機滑動了通訊錄,又默默的放下。

 

這一幕,我想會觸動很多都會女子的心,這種說不上大事件的事,打給情人報告實況添情趣。
打給朋友?那麼晚了,就為這事?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寂寞有時就是這樣來,沒有刻意找,但它就是會伴隨著情境而來,當你手中有著無法撥出去的號碼時,那種說不上來的孤單感就襲上身了。 

結局,是我喜歡的。後半段賺了我不少眼淚啊~ 

片長133分鐘,超過二小時,但卻讓我感覺意猶未盡,許多橋段很觸動人心,我很喜歡,只是它的劇中劇還是略嫌粗糙了些,若這個劇本讓韓國重拍的話,我想也許會更精彩。(個人主觀意見啦!)

 

都會愛情喜劇片,總評,我的媽媽啊~太好看了!!

如果你曾經很喜歡《野蠻女友》這部電影,那你一定不要錯過這一部,進階版的都會篇,它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劇情簡介]

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的《下一站說愛你》,曾獲得2009年泰國Top Awards觀眾票選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男主角、泰國媒體選擇大獎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以及Star Pics電影獎、Komchadluek Awards等多項提名,是一部令人又哭又笑的都會愛情喜劇。

女主角美麗,年屆30,猶是小姑獨處、甚至從未有過戀愛經驗,非但是旁人眼中的「敗犬女王」,更堪稱一張乾淨到日益發黃的白紙。在多方湧來的壓力下,她決定化被動為主動,睜亮犀利之眼,開大雷達用力探測四周帥哥

一日,捷運上彷彿命中註定的偶遇,給她認識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大伯,日子又剛好是情人節,豈不是一大好兆!?以往隨遇而安的美麗,這回決心卯足全力倒追大伯。好不容易,帥哥到了手,缺乏戀愛經驗的美麗,卻三不五時出包、鬧出笑話,又要提防周旁漂亮美眉對大伯的投懷送抱,這組堪稱「敗犬剩女」VS.「天菜型男」的組合,又會碰發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笑料?

而笑料背後,美麗那顆懸晾已久的心,能在愛情的澆灌下,揮別孤寂,盛開出超美麗的心花一朵朵嗎?

這部以捷運為藍本的電影,適逢泰國捷運慶祝十週年推出,引起熱烈迴響,人氣居高不下,累計票房更達一億四千萬泰銖,是2009年度泰國票房冠軍。本片男女主角由肯帝拉傑和克麗絲霍旺出飾,導演為執導過《小情人》的亞狄桑。(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AIR SPACE★成熟宣言~TOUGH感釘釦高跟涼鞋-灰 保濕冷敷劑 寶藝專業沙龍系列 【2R】首爾空運★Charm Lady牛皮流蘇圓牌包(鮮奶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