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某個部落格裡的
[親愛的胖胖]系列,我都會哭的稀里嘩啦,夫妻感情太好,留下來的那個人無盡的思念,每一次的回憶是甜蜜也是心痛。

前一陣子朋友G突然問我:「妳還愛妳老公嗎?」

步入婚姻不久的她,正處於磨合期,這種階段女人在心情上很難接受,為什麼婚前婚後有些事就是不一樣?

對於她拋過來的問題,我想了一下後說:「愛不愛我不知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他死掉了,我會很傷心。」

「妳很好笑ㄟ妳!」G笑的要噴飯了

就說真的嘛!

結婚都快十年了,生活的磨擦總是有的,再加上千百年來就存在的婆媳問題,要說這些對感情沒有損耗那是騙人的。可是生活總還是有甜蜜的想起來還不賴的地方,所以十年婚姻路,總體來說就是四個字『愛恨交織』。

 

「妳還愛妳的老公嗎?」

 

 

名流湯村/水岸-養生懷石餐單人券(一套兩張) 【LOOK】Rubasse 甜美LOGO榔皮小彎月包(湖水綠) FUJIFILM馬上看INSTAX mini 7s拍立得-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