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了一段時間,才想到我的生日禮物文還沒寫,真是對不起黑美人啊!

八月中旬即收到這個大包裹,我想我大概真的是社區八月份的包裹冠軍了,哈~

高雄漢神百貨的包裝袋,高雄寄來的?
想說也沒有去那裡消費,咦?是中了什麼獎了嗎??
 

 

P1010194.JPG  


拆開一看,是金安德森的媽媽包,好大一個。

當下我就知道這一定是朋友送的,她剛好到高雄就在漢神買了這個包請他們直接宅配,現在百貨公司的服務做的真是不錯啊!

除了她,還有誰會知道,孩子都三歲了,我還脫離不了媽媽包的宿命,呵。

 

P1010199.JPG  

 

真的很大一卡,大約有40cm寬,不當媽媽包當行李袋都可以。裡面還有尿布墊等配件,收納也很方便,且有側邊束帶可以直立奶瓶或水杯,讓東西可以整齊的擺放。

用大包包最怕的就是東西最後都混在一塊,每次找東西都要撈半天,有內袋的大包包是當媽媽包的首選。

 

P1010197.JPG 

P1010198.JPG 

 

是說這袋子想必不便宜,金安德森的童裝我都捨不得買,一件小小的上衣就要一千多塊,若沒有換季特賣我實在買不下手。

 

這一卡,我想幾千塊要吧!? 

人生啊,來到中年這個崁站,如果還能有個記得自己生日的姐妹淘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所以,女人啊~
戀愛要談、婚可結可不結,但是朋友一定不能忘,千萬不要為了任何一個男人而忽略或捨棄了妳的朋友。

因為,多年後,也許男人忘了妳的生日,妳的手帕交還記得。女人的細膩心思,到老也不會改變,如果你們一直是保持連絡的朋友的話。 

謝謝妳啦!我親愛的朋友。啾~

 

【延伸閱讀】坐三望二 

 

SexyLook 嫩白肌日本蠶絲面膜 【B-bag日販】日本機能包‧MS設計款側背包 (共三色) SKECHERS (女) 美體塑身鞋-功能飽滿11806NV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