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寫下
[就愛美人]一文,現在她即捲入補教人生的戲碼中,甚至還擔綱了重要一角,就是陳子璇小姐的經紀人。

老實說,就一個長期以來一直很支持她的觀眾來說觀感是很不好的,也許她覺得是基於惜才或是報答劉毅老師之恩,所以對陳子璇伸出援手,成為她受難時的一塊浮木。

但在我來看,不過就是交情大過於社會道德,如果對方不是搶了妳的漢子或是奪了你的妻,都會很雲淡風情的看待這種感情事、家務事。

或許,我們身邊都有一些像這樣的朋友,工作上表現出色,人際關係也良好,就是瀾情了點,感情豐富又道德感薄弱了些,可是,我們還是會與這些習慣當第三者或者明明有妻子還喜歡搞曖昧、調情或甚至真的出軌的人做朋友,為什麼呢?

因為是朋友,所以最容易放寬標準看待的就是道德觀。如果對方是殺人放火或販毒你也不敢包庇他,唯有這種第三者、婚外情最容易被朋友所接受。

在補教人生事件上由于美人來談原本就不公平,因為三人之間,她跟高國華、陳子璇原本就是舊識有交情,對原配蔡郁璇不熟悉,當然胳臂是朝裡彎。

看了幾次美人在節目中談及補教人生事件,她對於這起婚外情事件明顯的友善,且多次想要幫高、陳二人扭轉形象,對原配也明顯的諸多質疑,一反她以往在處理藝人婚外情的態度。

我不想說失望,因為我跟這三人都不認識,完全沒有交情,所以我以老婆的觀點出發,我不能接受美人這樣的處理方式,但我可以體諒她的難處,畢竟交情擺在道德感之前是人之常情。只是,我們也要深思一下,我們真是想要做這樣的人嗎?

不過,凡是陳子璇上的節目我一律會轉台,即使主持人是美人也一樣,我也有我的堅持。

有三多的男人通常都不會有好的晚年,這三多是妻子多、子孫多、財產多,所以我想補教人生還沒落幕,未來還很精采,也許高老師會是例外,那就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