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山的印象其實是源自於很久以前的一個綜藝節目,忘了是什麼單元,張菲總會學call in節目來一段模仿秀。
現在打電話進來的是,金山萬里金萬嘆先生。
但是,到底是在哈啦什麼內容完全沒印象,就是記得這句「金山萬里金萬嘆先生」

金山每年都會舉辦甘藷節(今年已結束),但是不論是什麼季節只要到金山都能吃到美味的地瓜。

只是有活動更熱鬧,相對的也是人潮洶湧,如果不想湊熱鬧的話,隨時到金山老街都有地瓜可吃,當然聲名遠播的金山鴨莊也會在老地方等著你,不是隨活動結束就收攤的店。

 

金山鴨莊,總是很多人,來了幾次金山老街很少看到少於七成滿的,往往都是坐無虛席居多。

   


帶不太會走路的小孩逛老街,當然是選在人潮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時段,呵。

 

 
 

 


不過,邊吃邊買還要抱小孩兼顧照相是相當有難度的,因此照相也就省略了,留下幾張象徵性的到此一遊照,表示爹娘真的有帶妳來過啊~表情符號

 

金山有三寶,分別是地瓜、芋頭和筊白筍,到底和其它地方的有什麼不同呢?
就等你來品嚐囉~

 

 

06004019.gif 

2010金山藷期逍遙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 金山老街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