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閒時就會上網隨機看看別人的育兒經,尤其是和
sushi差不多同齡的,或者比她小的,看看別人家寶貝的發展和生活,藉此來觀察一下女兒的發展進程。 

家有天使寶寶或多或少會有逃避現實的心態,只要不跟別人「比較」似乎就可以忽略孩子的遲緩或不足。

可是,不看不代表事情會改變或者突來神蹟,有一天孩子一覺醒來自動就好了,完全變正常了。

那是童話

孩子要變正常,需要努力。(雖然她的病不可能會好)



所以,我看我觀察我吸收,想知道sushi落後別人多少,而她又差不多已經擁有幾歲孩子的程度?我應該再做些什麼,也許可以讓她更好?

網路上的育兒經大多也是正常寶寶的分享,很少見天使家庭寫生活與育兒記錄,要從這裡找經驗似乎有些困難。

 

那麼,我就來寫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