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Sushi的治療師說下星期要到某知名的牛排館聚餐,問我去過嗎?

「嗯,我去過,很有名。」我說

這間餐廳很有名,電視、報章媒體都報導過,也有眾多部落格推薦,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也跟著響應了這波熱潮,非假日下午三點,店內還有七成滿,可見假日的盛況。

治療師又追問了,「好吃嗎?」
「就,很大塊啦!」思索了一下後,這麼回答。

大概得到答非所問的答案,所以不死心的又再問了一次:「好吃嗎?」
「很難訂位,有機會的話去吃看看啦!」又答非所問

因為唷,我真的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最有印象的就是很大塊,呵。但是,網路上查到的幾乎都說好,所以我也不便說「實話」,也許是我自己味蕾有問題。

沒去美國留過學,也沒到過德州或墨西哥,所以無法分辨那牛排有多美式多地道啦,呵。

 

重點來了……

一個星期過後,我問治療師:「去吃過了吧?好吃嗎?」

 

就很大塊啦!」治療師笑著說
 

哈哈哈~表情符號

 

(謎之音:不要問我是哪一家,我不想被牛排迷罵。

 

 

acer Aspire 5741G i3 獨顯潮流機 飛利浦輕巧型無線電動掃把(FC6126) 【金安德森】女款-學院絕對亮眼!側邊雙口袋托特包

更多特價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