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aiger1018 - 單親爸爸

當你變成女人,就會發現...
原來,我以前只是個豬腦袋的男人。


看到最末這個結論,我忍不住笑了。
(要給這個男人拍拍手。)

對於360度睡姿的孩子,踢被子,噩夢話語,睡眠永遠呈現半夢半醒。這一段我也是相當有感觸的啊!
當我把九月份開始要送女兒進幼稚園的決定告訴好友時,她問我接下來有什麼計劃?

我說,我要先好好的睡上一覺再說。

 


          對。我就是要睡覺。

 

 

有了孩子之後,很久不知道睡飽是什麼滋味?

大部份的人都是有了孩子之後才學習著如何當父母。
只是,在各類跟父母成長學習有關的講習、課程中看見的大部份都是女性的身影。
媽媽們汲汲營營的想吸取知識,學習著如何做好媽媽一職,爸爸難道是天賦我職,不用學自然會?

不論是職業婦女或是全職主婦,當身份變成母親時常常在跟時間拔河,家有一小事多如毛,24小時不夠用的情況下,壓縮掉的就是自己的時間,睡眠縮短了,和朋友相聚的時間減少了,屬於自己獨處的空間幾乎等於零。

那,當男人的身份多了一項父親時,你的生活有多少的改變?

要小心女人的反撲,以免有朝一日也要體驗媽媽一職的生活。

爸爸們,加油囉~

 

【超人氣商品】L型獨立筒沙發(四色)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Lee】隋棠最愛 - 香檳金戀 時尚風喇叭褲

 看更多特價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