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h老爹的堂妹在msn上聊天,她提及上回遇到婆婆,婆婆一看到她就抓著她一直講話,她覺得婆婆很寂寞很需要人陪伴。
聽到此話,心頭微酸,不過很快恢復正常。
 
寂寞,是啊,世上寂寞的人那麼多,寂寞又不是老人的專利。
一定有一些因素造成寂寞,有的是自己為難自己而寂寞,有的是過度為難別人所以造成既孤獨又寂寞。
 
我問,怎麼那麼晚還沒睡?
她說,不知道怎麼了,沒有睡意。
我說,一定是跟我聊的太興奮了,哈。
她說,我看是大嫂妳很興奮吧。
我說,哈~對啊,太久沒人氣了咩。
 
所以,知道了嗎?
 
妙,大嫂我,也很寂寞。
在這個萬籟俱寂,只剩身旁打鼾聲的深更半夜裡等著餵最後一餐奶,怕自己睡著,抓住一個還在線上的小綠人拚命聊。
日復一日的。
 
我的寂寞誰知曉?
同情的是老人,還是同情的是寂寞?
 
如果是後者,我應該更值得同情吧。
嗚。為自己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os:妙是堂妹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