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讓她玩動物農場屋之後,我終於可以多些時間整理照片寫寫東西。

可以一個人乖乖的玩上個把鐘頭不哭鬧,雖然h老爹一直覺得那玩具屋很吵,不過,至少可以不用一直陪著她玩,可以讓她自hight,老爹就可以安安穩穩的看他的武俠小說閉關練功,那一點噪音是可以容忍的,呵。

最近,發現她開始會把整間玩具屋打翻,簡直就是在拆房子嘛,又敲又打的。@@"

我和h老爹見狀,忍不住大笑,「sushi妳是三隻小豬裡的大野狼嗎?專門在拆小豬的房子。」

嗯,今日角色扮演,三隻小豬之我是大野狼。

另外,最近只要看到長長的東西就喜歡拉,不論是頭髮也好布也好繩子也罷,看到就拉絕不放過。

有一天陪她玩想幫她照相時,突然被她發現我短褲上的抽繩,馬上小手一伸,準確的拉住,且扯的緊毫不放手,想起她也蠻愛相機袋的,就用相機袋誘惑她想和她來個以物易物的交易,沒想到...

小妞把相機袋接過手之後,居然過河拆橋,兩項都要啦!

既然交易失敗,只好扳開她的小手,哇~哭的勒...orz

有圖為証,是不是一臉發狠貌,不願意鬆手的樣子啊?彷彿跟她搶,就要跟你一決勝負的表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