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難得晴朗的冬日午后,帶小狐狸到附近社區的花園走一走。

愈來愈會看鏡頭,呵。

逛完花園逛超市,一定要試坐一下手推車的啊。

看看那隻小肥手抓的可牢的哩。


最愛吃手指進行式特寫中。


愛睏進行式。


媽咪說我好寶寶,睡覺還會舉手禮呢。


圖一:咦?又想偷照我吃手指
圖二:狗仔走開走開!
圖三:再不走小心我K你唷。
圖四:看招!看我的小豬拳

以上,為狐狸娘的偷懶育兒日記,因為實在太忙了,沒時間"仔細"寫,所以,看圖說故事,至少有照片為證,我也是想好好的鉅細靡遺的記錄小狐狸的成長史,只是空閒的時間真的太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