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事]

目前仍是混奶階段,母乳1/3,配方奶2/3,(沒辦法,娘的奶量愈來愈少了),一天5次,一次100~140cc

開始嚐試副食品,目前吃過米糊、香焦泥。

不想喝奶時會把奶瓶拍掉,不想吃副食品時會小手一揮準確把妳要送入口中的湯匙打掉,然後為娘的又變成可憐的銀心,專伺候花格格。

[嗯的事]

黃金平均一天產二次,大多呈綠稀或綠軟狀,(綠色是因為吃鐵劑的關係,不是中毒了,第一次看到時確實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喜歡邊喝邊排洩好像是小baby普遍有的行為,還好小狐狸產黃金時很有特色,不難分辨,所以她總是可以維持乾爽的屁屁。

[衣的事]

美國品牌的衣服3m的還可穿,很剛好,6m的大了一些。

鞋?沒這東西。

話說,我還真沒給她穿過鞋,都穿包腳衣就不用穿鞋啦。

帽子、毛衣,自營品牌,宅媽牌,完全量身打造,歡迎訂購,交貨日無法確定就是了,呵。

[發展的事]

小人國語言進入進階班,有各種音調和音量,八部合音都讓她一個人唱完了。

社交性互動增強,對裝瘋賣傻的老父反應還不錯,對銀心娘比較會扳臉孔,嘖!真是個刁蠻的主子。

帶出門後發現,果然是異性相吸,特別容易盯著年輕的男生看。

依然愛吃手指,食指中指一起送進口中,吃的滋滋作響。

伏臥可將頭抬起,身體可以撐起一會兒,抱立時頸部已不會搖晃。

翻身不能。喜歡坐,但要有靠背。

頭毛依然是沙漠狀,很荒蕪。

通常十二點以後可以一覺到天亮,直到早上老父餵她第一餐。有時還是會唉唉叫,不過她在睡眠上能有這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