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以來最長的一次“放風”假,終於在今天得到了,哈~

超級奶爸h在家好好的體驗著全天候帶小孩的生活。

今天,一整天手機未響。

很好,真是一個上道的奶爸,嘻。

黃昏提著便當回家後,一推開門就看見h正在給小狐狸餵奶,一臉慈父相。餵完奶後狼吞虎嚥的吃著便當。

「你有吃飽嗎?要不要再出去買點東西吃?」看著他彷彿餓了一天的吃相後我問

「那我再去買個臭豆腐來吃好了,妳再幫我煮一碗麵。」他說

「天啊~你這麼餓嗎?」

「我以為妳早上出門時至少會幫我買個早餐放在桌上。」

「我時間來不及了,我以為你自己會煮麵來吃,我冰箱有留豆芽菜啊。」

「那是午餐要吃的啊。」

呵。

總之,放風一天,以為他會被小狐狸搞的一個頭兩個大,結果超級奶爸居然是餓壞了,真是意料之外的發展,呵。今天h成功的幫baby處理了兩次黃金。耶!值得鼓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