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穿了件背心連身及膝洋裝準備出門,突然想到今天得搭電聯車,於是趕緊回房間抓了一件七分褲穿上,也沒再照鏡子確認一次,就這麼搭火車找Amy去了。

Amy一見到我便笑著問:「妳怎麼穿這樣啊?」

我看她的眼光很明顯的是在看我的褲子,想必這七分褲搭的一定十分的不協調,哈。

「我出門前才想到是要坐電聯車咩,孕婦的大腿是合不起來的妳不知道嗎?以前老是看到一些大肚子的媽媽春光外洩。我不想嚇壞其它乘客。」我說

她大笑。

敝人我一直以來都有大腿打架的情況會發生,懷孕以後,隨著肚子逐漸的隆起後,坐著時大腿自然而然的就會呈現分開狀,需要特別注意將它夾上,所以囉~坐車時,非得穿褲子不可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