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的班表又輪到了白天睡晚上哭。

老實說耐性真快被這小傢伙給磨掉了,有時真想發火,逐漸的了解為何本來一直期待有孩子的h那麼容易就火大。

愛熱鬧的她訪客來時都很乖,會靜靜的在一旁聽大人講話,或者是安穩的睡覺,談笑的愈大聲她睡的愈沈穩。

若是仿效古代的孟母三遷,我想我應該來去住菜市場旁邊,哈!


昨天傍晚h七點就到家了,還未進門就聽到小狐狸的哭聲。

進門後他邊走到浴室去洗手邊說著:「乖唷!爸爸洗洗手就來抱妳喔。」

我低頭吃我的晚餐。


他將她從搖搖椅抱起來時發現她身上有一片溼溼的奶漬,蹙著眉問:「她什麼時候吐奶的?」

「啊?她吐奶啦?可能是我剛去煮麵時吐的,我沒發現。」

我起身去拿一套新的衣服讓她換時,聽見h對小狐狸說著:「媽咪只顧著自己吃東西,都沒注意妳吐奶。」

「唉啊,我又不能24小時眼睛都盯著她,我還要做很多事哩。」我回頭對h


愛哭的小孩很像狼來了的故事。

小孩哭的原因大致分四種,肚子餓、尿布溼、生病不舒服、想要人陪,除此以外也有本性愛哭。


太愛哭,所以哭泣變成一種常態降低了警惕的作用,就像狼來了太常喊,有一天狼真的來了卻沒有人來救援。

媽咪把小狐狸變成放羊的小孩了,這個媽咪真糟糕啊!

全職媽媽,24小時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