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採購嬰兒用品後才發現物價真是貴啊!

那麼小的一件衣服居然那麼貴,難怪Amy一直提醒我能省則省她說要把兒子六個月前的小衣服留給我,據說穿別人的衣服小孩也比較好生養,所以她大多也是撿朋友小孩的衣服。

可是,我的baby是女的吶。

幸好六個月以前,男女都差不多,紗布衣和小孩的肚衣那些也沒分什麼男女。

太好了,可以省一點錢。

孕婦裝也是朋友送的,提供了幾件她以前穿的,幸好她的體型和我差不多,所以我自己只有買了一小部份。
之前琳曾拿她妹快生產時穿的二件看起來十分"卡哇伊"的孕婦裝給我,沒想到穿上後繃的勒,差點把她給笑死了,哈。
所以平平是孕婦還是要看身材的,不是所有的孕婦裝都可以通穿。

真是謝謝這些親朋好友們的友情贊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