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的感覺與次數愈來愈頻繁,突然想找相機照一張肚皮照,偏上演了相機失蹤記,在搬家時不知將相機塞到哪裡去了,怎麼找都找不到,被我留在新竹了嗎?下次回新竹再好好的找一遍吧。唉~記性真差。

大嫂問我胎動的感覺。她說,妳是不是覺得像腸子在蠕動?

有一種說法像“蝴蝶飛舞”,我覺得比較像是一種肚皮的震顫,受驚嚇的肚皮在顫動著,呵。

像一顆乒乓球從肚皮裡滑溜而過,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一種很驚奇的體驗。

 

H俯身靠在我的肚皮上,想要感覺一下這種胎動。

他的頭靠在我的肚臍上方。

果然是沒當過爹的人,那裡是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